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小贾斯汀为取悦女友大砸钱 租直升机代步极奢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9日10:16
“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左)和赛琳娜的恋情备受关注(资料图)
“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左)和赛琳娜的恋情备受关注(资料图)
赛琳娜·戈梅兹如火如荼发展歌唱事业,日前在纽约性感爆乳演唱(资料图)
赛琳娜·戈梅兹如火如荼发展歌唱事业,日前在纽约性感爆乳演唱(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贾斯汀”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女友赛琳娜·戈梅兹年初交往,小贾斯汀为讨她欢心,住豪华饭店、吃高级料理、买名牌精品,外传已豪掷百万美元(约3千万元新台币),但他去年收入逾15亿元新台币,这笔钱显然九牛一毛。

  17岁的小贾斯汀很爱大2岁的赛琳娜,不惜砸钱取悦。他本月初到巴西巡演,小两口下榻南美洲最大饭店──圣保罗“Tivoli San Paul”饭店,下榻每晚要价约51万元新台币的总统套房,并租直升机代步,十分奢华。

  小贾斯汀租私人飞机、聘保镖,带着赛琳娜吃喝玩乐,外传每周就要花掉45万元新台币;另外,他不时献大束鲜花,6月还送上价值75万元新台币的钻表,讨好佳人。小贾斯汀下月4日将推出首张圣诞专辑《爱在圣诞》,新歌《槲寄生》周一在美国iTunes发行7小时,便登上了冠军宝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