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声音碎片巡演归来 北京站小号小提琴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15:46
声音碎片
声音碎片

声音碎片上海mao现场
声音碎片上海mao现场


  高手不一定是张扬的,他们大概是国内知名摇滚乐队中最低调的一支队伍:他们的歌,初听时似乎简单而直率,细听又发觉复杂而宏伟,音乐安详、沉稳、深刻,他们就是——声音碎片。10月22日晚,声音碎片乐队将携带全新歌曲在北京壹空间拉开乐队成立10周年“拾碎”巡演北京站的序幕,而此番小号手和小提琴手的上阵,给这次演出铺上了一层重重的神秘之色。

  今年9月底,声音碎片刚刚结束了成军10周年“拾碎”杭州、南京、苏州、常熟、上海、绍兴六站的演出,现场歌迷反应极其热烈,几乎所有的歌曲都迎来了歌迷们的合唱。每到《情歌而已》一曲,观众们的情绪都分外高涨,往往是主唱马玉龙仅用一把吉他就引发全体大合唱,而这个温馨而又震撼人心的场景,在每一站都会出现。

  以一首《在流逝之外》唱哭了苏州站的歌迷;创造了常熟当地最好的livehouse票房纪录;上海Mao Livehouse,四五百人的大合唱伴着歌迷的欢笑、跳跃和泪水,完全营造出现场的迷醉氛围……无论是在最商业的酒吧现场,还是在最青花碎瓷、小桥流水,最徐志摩的诗歌小镇,声音碎片步步为营,坚定地表达并塑造着忧伤和壮丽之美,以其一贯的低调、疯狂、唯美打动着观众,用歌声触摸每一个坚强或脆弱的心灵。

  而这次演出新增小号和小提琴尤为让人期待,让两种不常出现在摇滚乐阵容里的乐器携手上阵,也算是声音碎片十年来为数不多的一次“玩花样儿”,一向力求让每一首新歌每一张专辑都需更上一层楼的声音碎片,若不是信心十足,断然不会放手一搏做此尝试。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融入声音碎片新曲当中的小号和小提琴,也一定如同声音碎片的老歌一样,能够绵绵不绝地创造出深幽、壮阔、感人、千变万化的乐境,让瑰丽的幻觉几乎触手可及,让想象力迸发出视觉的效果。

  10月22日晚,声音碎片“拾碎”巡演壹空间北京站,摇滚乐迷们有福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