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案重要证人出场 莫里被指犯17项致命失误

来源:金羊网
2011年10月21日08:04

杰克逊案重要证人出场 莫里被指犯17项致命失误
杰克逊案重要证人出场 莫里被指犯17项致命失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的死亡案本周三进入到了第13天的审判。药理学专家史蒂芬·沙菲尔作为原告方的最后一位也是最重要的证人出场,他称被告莫里医生总共犯下了17项违背医疗护理准则的错误,这也是导致MJ死亡的直接原因。

  在被告莫里使用强力麻醉剂异丙酚的问题上,沙菲尔表示莫里的此举完全“毫无依据”,并指出莫里甚至不清楚MJ是在何时停止了呼吸。检察官以向沙菲尔的提问总结了当天的案情:“以您的观点来看,莫里是否要为MJ的死亡负有直接责任?”沙菲尔的回答简短有力:“当然。”沙菲尔是美国药理学的权威人士,他编写了几乎所有麻醉剂的说明书与使用注意事项,他在法庭上的证词如同在给陪审团上课。沙菲尔表示自己出席作证并不需要任何的金钱,他只是希望借此机会向公众宣传如何正确使用麻醉剂。莫里对自己的“过失杀人”罪做出了无罪辩护,他告诉警察自己推迟拨打911电话的原因是当时他在为MJ做心脏复苏。目前莫里已经承认自己将异丙酚作为催眠药向MJ注射,而莫里的辩护律师则表示莫里向MJ注射的异丙酚剂量不足以导致他的死亡。莫里的律师将于今天开始召唤被告方证人,计划让15位证人出庭,其中包括当时案件发生时的警探、主要在场证人以及MJ欧洲告别演出的策划人兰迪·菲利普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