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北京个唱拉帷幕 周渝民徐若瑄有望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10:20
“校长”谭咏麟接受媒体采访
“校长”谭咏麟接受媒体采访


  昨(10月20日)日14:30,备受关注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尹丽川、“校长”谭咏麟、周渝民、徐若瑄等主创齐聚现场。而谭咏麟当仁不让的成为焦点,除了因为在片中扮演了“时尚恶人”外,还因谭校长年底在京演唱会的消息吊足了媒体的胃口。谭校长更自爆将把经典曲目一次唱个够,更透露将邀电影主创助阵个唱。

  首映礼现场,身穿白色衬衫、灰色夹克的谭校长风采不减当年,提起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风趣的谭校长对媒体开玩笑称自己演得“不是人”而是“魔头”;首映礼现场将“3D”版海报搬上现场,手中所持的白色棉被成为了校长搞怪卖萌的道具,活力四射的谭校长俨然保持了他“每年都是25岁”的心态。

  由于之前有消息透出,谭咏麟“再度感动”巡回演唱会将于年底在北京举办,因而当天媒体的另一大焦点便聚集在演唱会上。自1993年谭咏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爱在深秋”个人演唱会至今已相隔18年之久,校长本人也十分期待“再度感动”。谭咏麟表示,之前在各地做巡回演唱会由于场次多,因而歌曲选择上相对分散,而这次来北京开唱由于仅此一场,因而历年经典将悉数奉上。

  由于在《与时尚同居》拍摄中,谭咏麟与众主创合作默契并相交甚好,他自爆将依据打破他的个人演唱会绝少邀请嘉宾的惯例,而邀请周渝民、徐若瑄等助阵个唱。他笑称,“我都邀请了,我是希望他们都来,我说了,能唱的就上台上唱,不能唱的就看”。

  有媒体问,有没有考虑过退休?谭咏麟笑称:“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26岁了,那我就该退休了。”之后在回答继即将举行的北京个唱之后何时再来京开唱的问题时,校长依然幽默作答:“说不好,这次都等了18年,下次要再18年,估计我要坐着轮椅了,就跳轮椅舞。”

  作为“再度感动”世界巡演中颇为重要的一站,纵横华语乐坛近40年的香港歌手谭咏麟将于年底登陆首都体育馆举办个唱。主办方昨天透露,具体日期及相关情况将于近期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