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携《破晓》降临西安 四年期盼终迎火爆首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4日10:52

 

 

魏晨携《破晓》降临西安-四年期盼终迎火爆首签
魏晨携《破晓》降临西安-四年期盼终迎火爆首签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携2011全新个人专辑《破晓》,来到西安举办签唱会。据悉此次签唱会是魏晨近四年时间内,首次降临西安,歌迷的热情可想而知,现场火爆指数破表,魏晨的超高人气再次得到印证。 魏晨在西安站《破晓》专辑签唱会一露面,便引来一阵尖叫。新专辑《破晓》的情歌主打《Goodbye Goodbye》的表演,更是赢得一片赞誉的呼喊之声,引来大批路人驻足,现场热烈程度不言而喻。现场还有一位歌迷,带着墨镜踊跃上台与魏晨一较舞技,这位歌迷的精彩表演也得到魏晨的大力称赞,台下观众更是大喊“加油”为其打气。

  据悉,此次签唱会是魏晨出道以来,首次携个人专辑来到西安举办活动,当地的歌迷可谓期待已久,近四年的等待一次性爆发,场面几度达到难以控制的程度,魏晨面对如此热情,开腔承诺“以后一定尽量常来西安,与大家见面”! 魏晨2011全新专辑大碟《破晓》发行以来,销量喜人,仅西安站便签出三千张专辑,接下来,他还将前往郑州、武汉、成都等地与歌迷们见面,敬请关注。青春天娱实力打造,潮男魏晨火爆签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