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福州举办签售 四千销量火爆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08:06
 

魏晨福州签售
魏晨福州签售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日前携2011全新专辑大碟《破晓》亲临福州举办签售会,与福州歌迷面对面。据悉,此次福州站一共签出四千张的惊人数量,魏晨一举成为了福州签售的“销量王”。

  当天的福州,天气十分炎热,大批歌迷一早便到达签售场地,排队入场。当魏晨一行到达时,现场早已人山人海。魏晨登场便为大家带去情歌主打《Goodbye Goodbye》,准备多时的尖叫声一触即发,现场十分火爆。一番热舞过后,主持人便宣布即将开始签售环节,由于主办方考虑到安全因素,即时决定将签售场地由广场外迁至内部大厅,以便歌迷更有秩序的排队签售。福州的歌迷也十分配合,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与心目中的偶像见面签碟。

  签售环节一直持续至晚间八时许,魏晨也依照承诺,坚持签到最后一位歌迷方肯离去。据透露,福州站共计签售四千张《破晓》,魏晨的辛苦换来如此佳绩,更是成为了福州当地签售专辑的“销量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