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台北工作中庆生 公司、歌迷送上双重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5日14:43
歌迷为刘力扬筹备庆生会
歌迷为刘力扬筹备庆生会

刘力扬与歌迷大合照
刘力扬与歌迷大合照

  昨日(10月24日)时逢刘力扬生日,身在台北工作中的她不仅收获同事的祝福,台北的歌迷们也早早精心筹划,邀请刘力扬共同庆生,送上惊喜。

  结束了电视剧宣传及各地活动后的刘力扬,昨日在微博透露目前正在台北进行紧张的录音工作并收获生日惊喜,“谢谢各位同事啦,看你们吃蛋糕我好开心!正在录音被施大哥叫出来以为是要讨论歌词,结果——Surprise”。

  近段时间一直身在台北的刘力扬原计划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意外的是不仅收到公司同事的祝福,台北的歌迷们也纷纷借此机会送上惊喜。因工作关系,台北的歌迷们终于喜获与力扬一起庆祝生日的机会,早早便着手筹划,并联络到华研唱片,希望能邀请到力扬参加。看到大家的努力和用心,虽然工作在身,当天的庆生会刘力扬仍如约出席,让所有的歌迷激动万分。歌迷们不仅为刘力扬准备了可口的蛋糕及礼物,还精心制作了祝福VCR,让刘力扬十分感动,感谢大家一路对自己的支持,并主动和所有人留影,来纪念这个幸福时刻。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