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玉刚与歌迷庆生《四美图》9月亮相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5:16
姐姐神秘现身
姐姐神秘现身

好友石头到场
好友石头到场

到场的小刚丝
到场的小刚丝


  近日,正在筹备自己新剧目《四美图》的著名青年演员李玉刚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录制现场,除家人及其高中同学神秘到场爆其趣事,数百名铁杆“刚丝”更是从全国各地赶来,为李玉刚温情庆生。

  小时因淘气曾挨打 为同学匿名还钱

  节目现场,李玉刚的姐姐神秘现身,爆料童年的李玉刚十分调皮,对弟弟严格要求的她还曾经因为弟弟淘气说脏话而动手打过他。而李玉刚的高中同学更是大爆其高中时期非常“抠门”,曾经因为同学过生日送了20块钱的礼物而在同学家吃住了一个多星期。但是如此“抠门”的李玉刚却曾经匿名帮助同学还清了几万块钱的债务。

  现场机智解围 获小粉丝祝福

  现场的互动环节,面对粉丝现场“扯”线团的挑战,十分聪明的李玉刚将两团毛线分别交到了粉丝的手中,借用粉丝的力量完胜。而帮助李玉刚胜出的两位几岁的小粉丝现场也得到了大大的嘉奖:每人亲了最喜欢的李玉刚叔叔一下,并且大声地为李玉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稚嫩的童声,真诚的祝福,让现场的李玉刚及全场粉丝都为之动容。

  父母送“惊喜” 李玉刚现场落泪

  一直为事业打拼的李玉刚,从来没有和父母在一起庆祝过自己的生日,十分疼爱自己的父母此次亲自下厨偷偷为李玉刚制作了生日蛋糕。两位老人也通过大屏幕叮嘱儿子,再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此时的李玉刚双眼已经湿润。

  好友石头现身 二人合唱《雨花石》

  当天,李玉刚多年的好友石头也神秘现身,不仅为李玉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还送给了李玉刚一件他最钟爱的礼物:帽子。李玉刚也在现场直言和石头是多年好友,所以石头也特别了解自己。而曾经“相约九八”的两个人也在现场主持人的邀请下为观众演唱了他们的原创歌曲《雨花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李玉刚也在现场透露,自己的新剧目《四美图》即将在9月14.15两天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而几天后他也将赴意大利参加中意文化年,与自己十分欣赏的钢琴家郎朗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