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阿肯中国巡演倒计时 广州演唱会将变超级大夜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31日11:19
Akon阿肯京沪演唱会宣传片

 

 

 


 LADY GAGA老板,嘻哈天王阿肯(akon)中国巡演即将于11月初登陆中国,阿肯表示“会演唱很多我的热门歌曲,包括中国歌迷比较熟悉的《Right Now》、 《Beautiful》、《Mr. Lonely》。”11月7日广州演唱会,阿肯将大唱各时期的经典曲目,把演唱会现场变成超级大夜店。

  GAGA老板派头十足 百万超跑当座驾

  阿肯不仅慧眼识珠将GAGA姐打造成为国际超级巨星,其本人在乐坛也有着相当傲人的成绩,迄今为止共获得过6次格莱美奖提名,并曾数次与已离世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合作,二人除了公开发表的《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 2008》和《hold my hand》之外,还有多支没公开的未完成品。而2010南非世界杯时,阿肯邀请与女歌手凯莉•希尔森联手献唱的世界杯金曲《Oh Africa》更是红遍全球,甚至风头盖过被误认为是世界杯主题曲。

  此前曾有消息指AKON这是首次来广州,他本人非常期待,并钦点百万超跑作为广州站的临时座驾,意欲籍此机会领略一下广州的夜店文化。做为一名夜店达人,相信配备了超跑24小时待命的Akon,此番广州行或许也会成为广州各大夜店门口超跑俱乐部的一员。

  献唱金曲致敬天王好友 舞台设计打造视听盛宴

  当然,Akon此番前来广州,首要之事还是当然还是为歌迷献上他的众多金曲,一展其在音乐上的才华。据透露,阿肯此次演唱会将献上《Mr.Lonely》、《Right Now》、《Beautiful》、《Smack That》等多首经典歌曲,包括全新单曲《Angel》以及动感十足的南非世界杯金曲《Oh Africa》都有望被现场演绎。此外,阿肯也有望带来感人至深的《Hold my hand》,与歌迷一起纪念与缅怀好友迈克尔•杰克逊。

  除了在歌曲的选择上花了一番心思之外,阿肯此次中国巡演在舞台设计上也是别具匠心,将把近几年自己世界巡演时的照片和影像组合起来搭成了背景,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