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演唱会门票告急 歌迷平安夜组团奔赴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31日15:18
林宥嘉
林宥嘉

  有着“迷幻王子”之称的YOGA林宥嘉,一个冉冉升起的流行乐坛新天王,以其健康清新和积极向上的形象,正成为当下时尚年轻人、商务人士和社会新鲜人群追捧的偶像。而这位流行乐坛新天王林宥嘉2011年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也即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引爆蓉城夜空。这也是成都演艺集团继每年推出的明星跨年演唱会、中秋演唱会两大品牌后推出的第三大明星圣诞演唱会品牌,从演唱会的舞美、灯光、现场氛围、节目内容都会让到场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效果。

  成都包子有幸在家门口和林宥嘉共度这场难得的平安夜盛会,而临近的重庆包子们则为林宥嘉“神游”演唱会不能到重庆来举办感到无比的委屈。重庆包子的代表日前致电演唱会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表达了他们对林宥嘉成都演唱会的期待。同时,重庆包子也表示,虽然林宥嘉今年不能在重庆举办演唱会,但所有的重庆包子们都会在平安夜组团到成都来给林宥嘉“扎起”。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也表示,在热情欢迎重庆包子的同时,一定会竭尽全力在演出现场为重庆包子团安排一个专属区域,以感谢他们对林宥嘉成都演唱会的支持。

  日前,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已经通过前所未有的网络开票形式正式进行门票的销售。据悉,目前销售势头持续高涨。最低价格180元的门票早在开票当天的1小时内就被包子们抢购一空。现在就连280元、380元和480元的门票也所剩无几了。主办方也提醒各位购票的观众,一定要通过主办方公布的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4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票 价:1080 880 680 480 380 280 180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