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巡演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即将开启全新旅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6:46
三位嘉宾与快女代表合影(上左起苏妙玲、李斯丹妮、付梦妮、天娱总经理杨柳、海颂传媒CEO宫庭海、声色传媒总裁罗杰、下左起:刘忻、段林希、洪辰)
三位嘉宾与快女代表合影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中午,“2011快乐女生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在京举办启动仪式。发布会上快女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李斯丹妮、付梦妮集体现身为演唱会宣传造势。现场除了之前公布的11月5日即将开唱的杭州首站以外,并揭晓了12月3日北京站、12月10日深圳站、重庆、昆明、扬州等共十个城市将陆续上演。

  发布会上,6位女生表达了对接下来全国巡演的期待和信心,表示一定会用最诚挚的心唱出最美的歌声回馈给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积极准备全国巡演的几位选手因为连日来的节目编排都是带病坚持,所以原本媒体们想在活动现场一听快女6位实力选手的歌声的愿望没有达成,不过特别值得期待的是全国巡演北京站将在12月3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开唱,到时可以听到全部12强选手的美妙歌声。

  全国总冠军段林希摘掉了之前标志性的眼镜,以全新形象展示自己。当看到主办方播放的今年比赛的回顾片段时,段林希直呼:“那时候的自己和现在变化好大!”并坦言希望在演唱会上也多多尝试新造型。北京海颂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独家主办机构,海颂传媒总裁宫庭海先生在启动仪式上作为嘉宾代表对今年的巡演送上美好的祝愿“海颂传媒这次有机会举办这次全国的巡演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也非常重视这次与天娱传媒的合作。生活中,我也是她们几个的FANS。我希望每场演出都能够到每个选手的家乡,能给他们家乡父老看到。”此外,宫庭海在微博上透露:除了发布会上揭晓的十个巡演城市之外,还有很多全国各地的演出商正在积极与我们联系,希望能增加巡演的场次,希望快女的动听歌声唱响各大城市。

  全国巡演发布会刚刚结束,冠军段林希、季军刘忻及人气选手李斯丹妮便代表快女12强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亮相于杭州的发布会。目前,快女12强都在为全国巡演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成为绝唱,而这最后一次她们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真是十分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