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打趣演唱会主题 “神游”很符合自己状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08:21
 


  台湾歌手林宥嘉将于今年11月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此次巡回演唱会主题定名为“神游”。谈到演唱会的名字“神游”,他表示,大部分演唱会的名称都很大气,而“神游”比较温柔,有点灵魂出窍的感觉,希望来听演唱会的歌迷能一起进入神游的境界。林宥嘉自称这个词语很符合自己的状态,并打趣地表示,届时要把现场灯光调暗一点,可以与歌迷一起神游在音乐上。林宥嘉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幕后团队找的是给‘五月天’做演唱会的团队,会有很多表演的部分,跟音乐会肯定是不同的,希望能够让大家感觉到精致与华丽。”

  对于此次北京演唱会,林宥嘉的唱片公司华研唱片,以及主办方唯喜文化都给予了极高的重视。除了一如既往的邀请了曾为众多巨星打造演唱会的制作班底来共同“神游”,还为了弥补之前杭州旋转舞台无法正常使用的遗憾,在进行完杭州场不久就在北京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舞台的搭建方式,并且努力与场馆方进行协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希望这次可以将Turntable的舞台呈现在北京歌迷面前,并且可以将舞台尽量的搭大搭高,成为“神游”巡回中最绚丽的一场,也尽情地呈现迷幻王子的音乐魅力。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11.19 晚19:30

  场馆:万事达中心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元

  订票电话:010-85711752(总票房)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