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为个唱投四千万保险 或上演高难度环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0:28
沙宝亮
沙宝亮

  11月11日,沙宝亮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五棵松体育馆开启。继上周末举办的沙宝亮新歌试听会之后,今日演唱会官方微博也将同步启动“幸福告白”的新一轮抢票造势活动。

  据工作人员透露,近日来沙宝亮除了和一众制作团队紧锣密鼓排练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秘密动作:为确保此次演唱会的顺利进行,中英人寿特别为沙宝亮演唱会提供了价值四千万的巨额保险!

  众所周知,沙宝亮除了歌手身份之外,还是个运动狂热分子。不仅马术、高尔夫相当了得,对于滑雪、滑水等极限运动也颇为热衷。而作为一个出身杂技演员的他竟然为一场演出投注如此巨额保险,令人不免猜测这场主打“跨界艺术”为亮点的音乐会上,沙宝亮是否回重操旧业,现场上演一段高难度的杂技表演?

  对此假设,演唱会工作人员却神秘的打起了太极,“这场演唱会是沙宝亮出道十余年来首次在北京开个唱,也是他为四十岁生日的一个特别纪念。整场演出从曲目选择到环节设定,一定是沙宝亮最有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突破和挑战,大家一定要到现场才能感受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