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巡演时尚造型获赞 刘忻付梦妮DIY服装创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2日15:29
刘忻 巡演服装手稿
刘忻 巡演服装手稿

杨洋 巡演服装手稿
杨洋 巡演服装手稿

付梦妮 巡演服装手稿
付梦妮 巡演服装手稿

王艺洁 巡演服装手稿
王艺洁 巡演服装手稿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首站11月5日开唱在即,快女12强巡演服装造型设计的手稿已陆续曝光。对目前已经曝光的快女们新造型,不少网友大赞设计时尚前卫,也非常吻合快女们的形象定位,表示非常期待。另据称,这些服装造型在最开始的设计构思中,刘忻、付梦妮等快女还亲自参与了一些DIY的建议和想法。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5日在杭州盛大开幕,日前陆续曝光的快女12强巡演造型手稿引来了不少歌迷的关注,其中段林希的骑装、刘忻的裙装,以及杨洋的女神造型等都让歌迷非常期待。走下快女比赛舞台后,已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快女们举止风范也日渐向成熟的艺人靠拢。不少歌迷认为此次巡演的服装造型大体上都契合个人气质,将快女衬得或清新,或性感,或帅气,造型百变,包罗万象。

  另据称,在已经曝光的设计手稿中,其实还有设计理念来自刘忻、付梦妮等快女的想法。众所周知,在快女比赛时,刘忻在城堡中就喜欢缝缝补补,DIY服装饰品,因为心灵手巧而博得美名。而有“淘女郎”之称的付梦妮,在快女之前就已是个十足的时尚达人,善于把握流行元素,对穿衣搭配颇有心得。这两位快女为巡演服装的“出谋划策”有不少获得了设计师的肯定,因而加入到了设计中。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5日即将在杭州炫丽首唱,目前快女12强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集体大联排,2011下半年华语乐坛最为振奋人心的音乐盛会,快乐女声们和你相约杭州。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