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巡演排练紧锣密鼓 苏妙玲李斯丹妮突破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5:17
李斯丹妮在向舞蹈老师学新动作
李斯丹妮在向舞蹈老师学新动作

苏妙玲
苏妙玲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5日强势登陆杭州体育馆,并就此拉开全国10大城市巡回演唱的序幕,在最后倒计时几天内,快女12强目前都已经暂缓其他工作,集中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歌舞排练。据悉,李斯丹妮、苏妙玲将重温经典,突破自我争创新。

  2011快女全国巡演蓄势待发,11月5日杭州震撼开唱,为迎来第一场属于自己和姐妹们的演唱会,快女12强都在精心准备。在北京的排练馆内,快女们一个个刻苦地练习着,窗外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排练馆里火热的气氛。

  “淡定姐”苏妙玲这次无法淡定了,粤语歌曲《monica》将再现舞台。为了搭配巡演舞台设计,舞蹈老师将这首歌的舞蹈重新编排,力求在巡演时尽量照顾到所有观众。除了保留之前经典的部分以外,还加进了一些新鲜感。相信届时苏妙玲也将带给观众一首更为出色的《monica》。据悉,“热舞皇后”李斯丹妮也将再度演绎火热舞曲《音浪》,不知这次是否会有男嘉宾搭档,点燃激情。排练馆里的李斯丹妮正向舞团的老师学习新的动作,看来这次的出场和表演也一定非常特别。

  精彩丰呈,快乐无限,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