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平安夜成都“神游” 征集神秘圣诞大礼

2011年11月04日15:09
来源:搜狐音乐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四川省体育馆浓情上演,这也将是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出的压轴大戏,现场将有更多、更精彩的环节呈现给广大成都歌迷,并将贯彻“三好”——好听、好看、好唱的三原则。据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介绍,本次“神游”巡回演唱会的票价也相当亲民,最低180元,最高仅1080元。开票以来,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歌迷们就已经疯狂的抢购门票,目前180元的门票全部售罄,280元和380元两档门票也所剩无几,就连最贵的1080元门票也不多了。开票仅两周就近两百万的票房,足见迷幻王子在成都的超高人气。

  为了向林宥嘉展现成都歌迷的热情,演唱会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在与成都包子们进行了广泛交流之后,决定以主办方的名义正式向西南地区所有的林宥嘉粉丝发起“神秘圣诞大礼”的征集活动。成演集团也承诺在平安夜演唱会当晚,将由林宥嘉的粉丝代表在演唱会现场将这份最特殊最神秘的圣诞大礼当场赠送给林宥嘉。广大林宥嘉的粉丝们,如果你们对神秘大礼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可以直接通过主办方咨询电话:028-84468019,及时与主办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此外,林宥嘉所属的华研唱片和此次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的全程主办方唯喜文化为了这次“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可谓费尽心思,此次场地选择在四川省体育馆,造价高昂的顶级音响设备、专业的舞台空间设计,不仅邀得亚洲各国最优质的精英制作团队替林宥嘉量身打造演唱会,并且在保持之前音乐为主的视听效果的基础上,更聘请了海外名师精心打造独特的绚丽舞台,力求让成都歌迷们在这次演唱会上惊喜不断。对于这次在成都的“神游”压轴大戏,林宥嘉也表示非常有信心,经过过去一年多的积累和歌迷的鼎力支持,他相信这场演唱会一定会让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歌迷大饱耳福,让大家共同见证他在音乐上的成长。

  之前曾有大量重庆地区的包子抱怨林宥嘉没有在重庆举办“神游”演唱会的计划,又就在近日,林宥嘉就提前赶赴重庆,看望了众多喜爱他的重庆粉丝们。据悉,这次到重庆与歌迷见面,已经是林宥嘉第二次到重庆了。在与当地媒体的交流中,当有记者也旁敲侧击地问起林宥嘉如今的感情生活怎样时,林宥嘉似乎非常不愿意聊这事,频频岔开话题,绝不谈任何有关感情的事。为此林宥嘉还不惜自爆说自己的脾气很差。“其实我私底下脾气还蛮大的,像今天早上我求好心切,就起来敷面膜再化妆,然后我敷完面膜就忘记洗脸了,结果妆就一直上不上去,只好全部卸了重新弄,这样我心情就会很不好。”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4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票 价:1080(少量) 880 680 480 380(少量) 280(售罄) 180(售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