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中文网就默里判罪发声明:我们等来了公正

2011年11月08日18:03
来源:搜狐音乐
美法院认定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洛杉矶时间11月7日 洛杉矶高等法院一个陪审团7日认定,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过失杀人罪名成立。法官当场将默里收押,准备本月29日作出判决。

  在法官宣布这一结论后,默里当庭被法警戴上手铐,并被带到洛杉矶县监狱关押。法官裁定,鉴于默里犯的是过失杀人的重罪,禁止其保释。法官定于本月29日作出宣判。

  针对这一消息,杰克逊中文网发声明称“今天,我们等来了公正的起步”

  全文如下

  “真相是马拉松。”——迈克尔·杰克逊

  全世界的目光今天再度聚集在了“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身上。在等待了两年之后,由七位男性和五位女性组成的陪审团今天判决康纳德·莫里医生(Dr. Conrad Murray)过失杀人罪成立!

  “有罪”的判决是美国司法体系给予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死亡疑云的一个公正的答案。然而对全球数亿歌迷来说,这只是公正的起步。

  从审判开始到现在,我们依然有很多问题没有答案。从审判开始到现在,我们也看到了部分媒体和各色人等的丑恶表演。从审判开始到现在,我们知道还有更大范围的公正需要我们去争取。他,已经失去了声音。

  我们的心情依然沉重。对杰克逊的家人来说,他们失去了儿子、兄弟和父亲;对大众来说,他们失去了天才、大师和慈善家;对我们来说,我们失去了偶像、亲人和导师。尽管他依然那么闪亮,尽管他的光辉依然在黑暗中给我们照亮前路。

  今天,我们和全世界的杰克逊的歌迷和支持者们一道,向牺牲了个人时间为社区服务的陪审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今天,我们也要感谢地方检察官大卫·沃尔格伦(David Walgren)和黛博拉·布拉齐尔(Deborah Brazil)在追究此案中表现出来的杰出的魄力、坚定不移和专业精神。我们还要感谢尊敬的帕斯特法官,他始终让这场审判走在正轨之上。

  歌迷们为这个判决等待了两年。虽然大多数人都期待着审判开始,并以莫里定罪结束,但我们清楚地知道,这场审判也会不可避免地让媒体用显微镜窥看迈克尔·杰克逊。

  几周以来,我们看到了、听到电视评论员、报纸、电台主持人、电视节目主持人们无视迈克尔·杰克逊尸检和毒理学检验报告陈述的清晰事实,以及他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这一事实,却对与2009年6月25日所发生的残酷事件无关的问题妄加揣测;而他的验尸照片,更被八卦媒体当作获取点击率的素材。

  我们感谢那些忠于毒理学检验和尸检报告所呈现的事实的媒体分析员们和迈克尔的朋友们。

  压倒性的证据显示,康拉德·莫里严重违规使用药物并无视基本的安全措施,直接导致了迈克尔的死亡。正如埃隆·斯坦伯格医生(Dr. Alon Steinberg)、纳达尔·卡曼加医生(Dr. Nadar Kamangar)和斯蒂文·谢弗博士(Dr. Steven Schafer)的证词所说,如果不是莫里极端违背护理标准,迈克尔·杰克逊现在本该还活着。

  我们将继续支持迈克尔·杰克逊的艺术及人道主义遗产,爱护他心爱的三个孩子。

  他所传达的信息今天仍然很有意义,我们在没有他陪伴下前行时,绝不会让他爱的信息被遗忘。从为非洲之角饥荒赈灾筹款的努力到在发展中国家为5000多名孩子注射疫苗预防儿童疾病,到协助“睡衣计划”为美国儿童提供图书、玩具和睡衣,捐款近四亿美元……他最为重要的精神仍然鼓舞人心。

  今天,我们真心相信,只有在媒体停止以哗众取宠的手法向狂热的大众夸大迈克尔·杰克逊的生活和死亡,开始忠实地评判这个人时——只有在那时,迈克尔·杰克逊才能看到另一个真正的公正。

  致礼,

  Keen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首席执行官

  MJJCN.com

  联合全球各国歌迷会共同声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