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医生穆雷被判有罪 或入狱四年

2011年11月08日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法院认定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中新社洛杉矶11月7日电(毛建军 吕冬)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洛杉矶高等法院宣布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Conrad Murray)有罪,为持续了六周的穆雷过失杀人案审判画上句号。

  穆雷被判犯有过失杀人罪,最多可入狱四年,并永久吊销医师执照。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将于11月29日宣判。

  穆雷过失杀人案于2011年9月27日在洛杉矶开始审理,11月1日结束,控辩双方的律师于11月3日做了总结陈词。

  控方宣称穆雷于2009年6月25日给杰克逊静脉注射了异丙酚后没有对其进行监视而是离开杰克逊的房间打电话查邮件。控方法官瓦尔格伦在总结陈词时说因为穆雷的疏忽,使迈克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失去了父亲。

  穆雷的律师切尔诺夫称杰克逊是自己注射了过量异丙酚并导致死亡。

  由七男五女组成的陪审团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审理过程中听取了49名证人的证词,其中33名是控方证人,16名是辩方证人。陪审团于上周五和本周一进行了近九个小时的考虑,最终于今天上午11点左右达成共识。

  穆雷被指控给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注射了超量的异丙酚,导致他于2009年6月25日死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