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纪录片英国首映 记录流行之王生平事迹

2011年11月04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蒂科-杰克逊出席首映
蒂科-杰克逊出席首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亡案审判结果即将水落石出之际,一部记录“流行之王”生平的纪录片《Michael Jackson:The Life of an Icon》本周三在英国伦敦上映。这部纪录片由杰克逊的好友、知名摄影师大卫-吉斯特(David Gest)所拍摄制作,本片的DVD与蓝光版将于周一发行。

  本周三,《Michael Jackson:The Life of an Icon》在伦敦的帝国莱斯特广场剧院上映,而杰克逊的两位哥哥雷比(Rebbie Jackson)与蒂科(Tico)出席了纪录片的首映式。该片的制作人大卫-吉斯特(David Gest)在谈到本片时表示:“有一天早上醒来后我对自己说,我应该去制作一部讲述迈克尔-杰克逊生活的电影,因为我已经厌倦了去阅读众人所虚构的传说与故事,让我们一起完成这样的一件事情,也会让乐迷们有一部新的电影来谈论。在这里,你们会看到一位站在音乐之后真实的人。”

  除了杰克逊生活的记录之外,这部纪录片还收录了多位明星对于杰克逊的采访,其中包括烟雾-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唐尼-沃尔维克(Dionne Warwick)以及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等多位明星。蒂科在片中还谈论了发生于2005年娈童案时杰克逊所经受的种种痛苦,最终迈克尔-杰克逊被判定无罪。

  这部纪录片记录了迈克尔-杰克逊从杰克逊5兄弟(Jackson 5)组合出道,再到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流行之王与最终于2009年突然死亡的传奇一生。大卫-吉斯特原计划邀请杰克逊的家人与亲友来参加首映,此外他还邀请了该片的摄影师与花絮制作人。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Katherine)在纪录片上映之前临时取消了伦敦之行的安排,而在洛杉矶等待康拉德-莫里医师过失杀人案的最终审判结果。

  雷比-杰克逊在首映式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很好的应对了正在进行中的案件:“我一直陪伴在他们三人之间并随时关注着他们对于这件事的反应,目前看来他们处理的很好,这是我们所能预计达到最好的结果。”据悉,《Michael Jackson:The Life of an Icon》将于下周一以DVD和蓝光格式发行。(velvet/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