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2011羽泉“向上人生路”演唱会 > 2011羽泉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羽泉开启“最后的圣诞” 演唱会低价票售罄

2011年11月15日10:57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
羽泉


  内地第一组合羽泉2011圣诞演唱会正式启动,自上周正式开票以来,票房情况相当火爆,几天时间低价位票已经全部售。据悉为了带给大家一场温暖又丰富的平安夜大餐,此次演唱会特意策划了一系列怀旧励志的线上活动,诚意十足。

  作为当今内地乐坛的中坚力量,成军13年的羽泉组合用源源不断的佳作和音乐实力征服了乐迷。今年4月,羽泉组合推出酝酿了两年的诚意之作《羽泉@自己》,并成功举办了两轮形式新颖的不插电演唱会,音乐足迹遍布全国。去年,羽泉在北展成功举办了圣诞狂欢夜演唱会。二人与现场数千位歌迷激情互动,羽泉十二年历程浓缩其中,数度全场大合唱让演唱会现场气氛异常温馨、温暖。

  今年这场主题为“向上人生路”的演唱会移师能够容纳12000人的北京工人体育馆,羽泉将与每位见证彼此成长的朋友一起找寻曾经的梦想与逝去的美好时光。此次演唱会门票已于上周开始接受订购,近日从票务方获悉,今年票房情况相当乐观,尽管距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但中低价位的票量已开始紧张,其中280元的门票更早早被抢购一空,票房情况堪称火爆。

  票务信息:永乐票务

  票价:2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套票1000元(680元*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