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红火忙全年 圣诞演唱会再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3日10:20
羽凡为选手起立鼓掌
羽凡为选手起立鼓掌

海泉任评委态度认真严谨
海泉任评委态度认真严谨

  成军已十三个年头的羽泉组合一直以极具流行度的高品质原创及颇具感染力的现场演唱占据着内地音乐组合的头把交椅。今年4月,羽泉组合推出酝酿了两年的诚意之作《羽泉@自己》,并成功举办了两轮形式新颖的不插电演唱会,音乐方面继续给力。除此之外,二位成员也积极拓展事业版图,主持、戏剧以及音乐节目评委等尝试都让大众看到了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羽泉。

  作为当今内地乐坛的中坚力量,羽泉不仅在音乐之路上继续探索追寻,今年二位更是齐齐以乐坛前辈的身份加入两档选秀节目,尽职尽责地为华语乐坛挖掘优秀的后备力量。

  羽凡担当《激情唱响》 犀利指导令人敬服

  《激情唱响》是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X-Factor》的中国版,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作为评委加入该节目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变身评委老师的羽凡全程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不仅在节目中对每位选手表现进行专业的评判及建议,更特意从繁忙的档期中抽出时间来亲自对参赛选手从声乐、舞蹈、选歌、肢体的表达等多方位悉心给予最专业也最具针对性的指导,尽管在节目中对选手的缺点往往都是一针见血的支出毫不留情,但专业的观点和坦率的作风让选手们对这位严师敬服不已。

  海泉入主《快乐女声》评委阵容 点评冷静全情投入

  组合另一位成员海泉则加入了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女声》的评委阵容,作为集歌手、幕后制作人、唱片公司管理三重角色于一身的评审,海泉在快女的舞台上,不仅因认真而不苟言笑的形象被网友称为“冷面判官”,更是以其一贯从音乐角度出发进行的专业、冷静、客观的点评,而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本届快女毫无争议的“最专业评委”。 而面对自己最为钟爱的选手,胡海泉更是不遗余力,甚至承诺为她们写歌。

  圣诞狂欢再升级 羽泉邀请你一同“找”

  去年的“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数千人KTV的盛况依然历历在目,全场观众在一首首经典曲目中追忆着自己曾经的青春记忆,羽泉十二年历程浓缩其中,气氛温馨感人。今年12月24日,羽泉将再次举办圣诞演唱会,此次举办地点移师北京工人体育馆,音乐狂欢之旅再开启。据悉,此次演唱会主题为“找”,羽泉希望在“2012前的最后一个圣诞狂欢夜”再与大家共同感受生命中最温暖的过往。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