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能量深圳巡演主打摇滚风 谭维维倾力加盟

2011年11月16日11:56
来源:搜狐音乐

  由国际著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推出的“2011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就是现在》正式发布后,获得了业界与乐迷热烈追捧。为持续传递能量音乐的真核,能量巡演随后也陆续举行,而继武汉站大获好评后,这项大型公益活动的本年度收官大戏也将于11月18日在深圳音乐厅震撼上演。

  作为“2011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能量大秀,此次深圳站巡演将汇聚戏子、Tha Knutz与唐人街三大极具音乐爆发力的能量新人。而在主题方面,本站巡演将主打摇滚风,擅长演绎这种乐风的重型音乐组合唐人街乐队、戏子和Tha Knutz也因此入选了深圳站演出阵容。此外,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为了让当晚的演出释放出更强的能量,主办方还特别力邀了近年来以摇滚风活跃在乐坛的谭维维助阵,携手能量新人共同释放音乐能量。一向以“摇滚份子”自居的谭维维表示,她在第一次听到能量合辑时,就被风格各异的能量音乐所吸引,而这些犀利、个性与独立感十足的歌曲也令她极为欣赏,所以她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期待在深圳巡演中与这些原创新势力合作献唱,为能量音乐增添自己的能量。11月18日,这场注定将激情不断的能量巡演即将在深圳音乐厅上演,而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也将共同期待。

  无论是武汉站巡演还是深圳站巡演,“2011新能量音乐计划”中的能量新人们都将会为公众展示能量音乐的强大魅力。而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连续两年斥以巨资,也正是期待为乐坛挖掘出这些稀缺的原创新能量,为坚持梦想的原创音乐人提供展示的平台,并将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广为传播。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也将因为这一理想继续肩负起复兴华语乐坛的使命永远努力前行。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