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谭维维送偶像别致礼物 邀张楚现身摇滚新军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13:52
谭维维赠摇滚偶像红牛合辑五巡演门票
谭维维赠摇滚偶像红牛合辑五巡演门票

  12月6日,由全球著名饮料品牌红牛联手搜狐音乐频道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打造的“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这张由香港内地两大摇滚巨星联手制作的能量合辑,收录了极富红牛倡导的能量音乐精神的十支摇滚新军,在黄贯中与沈黎晖的引领下,唱响2010年中国摇滚的最强音。发布会当天,中国摇滚黄金时代的领军人物张楚,以及内地乐坛新声力量代表谭维维到场助阵。

  发布会现场,谭维维以一袭海魂衫、红领巾亮相,向在场的摇滚前辈们致敬,并表达了自己对摇滚乐的支持。谭维维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硬朗风格示人,鲜明独立的个性在一众女歌手中显得独树一帜。成立自己工作室的她还与汪峰、旅行团等风格鲜明的摇滚乐队合作,推出了摇滚主题专辑《谭某某》,狂野的曲风与谭维维爽朗的性格十分相符,受到了众多摇滚前辈的青睐,纷纷邀其合作,不久前,在郑钧的盛情邀请下,谭维维就担任了郑钧北京演唱会的嘉宾,得到了郑钧的肯定和力挺。

  对于自己为什么如此受到摇滚前辈的厚爱,谭维维坦言,自己从小就热爱摇滚乐,也认为摇滚乐是所有音乐类型中最真实的,也最能够打动人心。张楚、崔健等摇滚前辈都是自己的偶像,所以进入乐坛以来自己总喜欢往摇滚圈里扎,专辑风格也秉承自己最初的摇滚理想。身为好友的《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大左,不仅爆料谭维维在KTV,必唱的曲目就是张楚的歌,经常唱着唱着就泪流满面。谭维维认真地解释道,张楚的歌词能勾起人心底里最深刻的感受,看见他的歌词就会落泪,无论时代怎么变迁,这种感受永远都存在,而摇滚乐对她来说就是精神上的自我救赎和圆满。

  发布会现场,谭维维还特地为偶像张楚准备了两份大礼,——一副耳机和“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五的巡演门票,希望张楚有时间能到现场观看摇滚新能量的巡演,多给年轻人的表现以鼓励和支持,用这副耳机多聆听和发掘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感受摇滚新一代的音乐能量。性格内向的张楚接到大礼有些害羞,笑着手拿门票模型问道:“我想问一下我拿着这张票到时候能进去吗?”而谭维维则笑答:“大左说您这张脸就是最好的门票。”这也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和笑声。

  《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做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是结束也是开始,经过近一年的策划与执行,五大合辑的相继推出,无数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通过这个平台共同释放出惊人的音乐能量,也为华语乐坛的再度复兴提供了无限可能,也让国人对中国音乐界重新燃起了期冀与希望。红牛与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为乐坛提供能量的行动将继续下去,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好音乐与原创力量,为更多热爱、执着于音乐梦想的乐者提供展露才华的机会,并帮助他们成为乐坛振兴的新声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