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宋祖英北京演唱会 > 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演唱会最新新闻

宋祖英出席名家唱金钟音乐会 五百人免费看演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17日16:16
宋祖英(资料图)
宋祖英(资料图)

  羊城晚报讯 由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主办的“名家唱金钟音乐会”将于11月30日在广州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担任金钟奖评委的宋祖英、廖昌永、阎维文、张也、吕继宏、张建一、郑咏等7位著名歌唱家将登台演唱。主办方表示,包括全市街镇文化站长、100名中小学音乐教师、100名环卫工人、金钟奖志愿者等总共500人将可免费走进广州大剧院看此演出。此外,普通市民也可购票观看,对外出售门票约为1100张,目前最低价票已经售空。

  中国音乐金钟奖自2001年创办,2003年永久落户广州,直至今年才首次邀请评委举行“名家唱金钟音乐会”。主办者称,这是献给金钟奖的礼物,也是献给广州市民的礼物。7位评委届时将演绎21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包括宋祖英的《大地飞歌》、《只有山歌敬亲人》、《爱我中华》,郑咏的《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月亮颂》,张建一的《跟你走》,吕继宏的《咱老百姓》、《草原之夜》、《再见了,大别山》,廖昌永的《浪淘沙·北戴河》、《快给大忙人让路》,阎维文的《母亲》、《小白杨》,张也的《梅花引》、《高天上流云》、《浏阳河》以及郑咏和张建一的二重唱———普契尼歌剧选段《波西米亚人》、廖昌永和宋祖英对唱的《婚誓》。这场演出将由广州交响乐团担任伴奏。据了解,宋祖英等这次都在紧张的评审工作中抽空以“友情价”出演,跟他们的市场身价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此外,组委会办公室还为爱好音乐的低收入群众和生活困难家庭提供30场共5500张免费观摩声乐、小提琴、弦乐四重奏比赛的门票,比赛时间为11月27日至30日,地点在星海音乐厅和广州大剧院。11月19日和20日,免费门票将分别在广州图书馆发放2750张,市民凭本人身份证限领两张,凭低保证和低收入证者优先领取。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