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超级盛典启动 张杰黄海波尚雯婕酷装亮相

2011年11月18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MTV超级盛典启动 张杰黄海波尚雯婕酷装亮相(点击进入组图)
MTV超级盛典启动 张杰黄海波尚雯婕酷装亮相(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香君/图文)2011年11月17日,MTV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巴士在线联合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2011超级盛典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璀璨登场。这是三方首次联手打造超级盛典,新的举办城市、新的联合主办方将给这场以风格具名的盛宴带来令人期待的新鲜元素!MTV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梅燕、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和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献蜀以及张杰、黄海波、尚雯婕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共同为2011超级盛典掀开红盖头,一并引爆了大家对于12月7日的期待!

  始于2003年的超级盛典,不仅开创了国内全方位娱乐盛典的先河,也将风格的烙印赋予了这一活动。以风格具名的超级盛典,每届都会网罗当年音乐、影视、时尚、运动等领域的达人新作,并从中择选出最具风格的艺人和作品,授予别致的“水晶荣耀”。一路走来的超级盛典,为中国娱乐界奉上了一道又一道风格宴!

  今年的超级盛典选择了古韵与现代相融合的北京城,在这座既有历史积淀,又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城市,风格又将被怎样定义?MTV音乐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意优势,为本届盛典设定了“新东西”的主题,力求把北京这座城市的风格以娱乐的方式呈现出来。2011超级盛典,将不仅是风格百花齐放、竞相展现的舞台,也将是风格互相碰撞、却又和谐共处的盛大派对。不同风格的音乐表演将是2011超级盛典的重头戏,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以风格表演著称的周杰伦、孙楠、蔡康永、刘若英等巨星的风采,更能领略一批后起之秀的新人新风尚。本届盛典在明星规模以及舞美设计上将创下新的历史之最,它将因全方位的风格盘点而使12月7日的国家体育馆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