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亮相榜样OL盛典 称巩俐为心中职场典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8日11:51
马天宇携手<a href=
马天宇携手魏佳庆亮相

马天宇亮相红毯
马天宇亮相红毯

马天宇现场献歌
马天宇现场献歌

马天宇献唱亲爱的你在哪里
马天宇献唱亲爱的你在哪里

  近期忙于拍戏发新歌的内地偶像马天宇受邀出席某时尚杂志“寻找榜样OL”颁奖盛典。当日,马天宇携手好友魏佳庆一起亮相,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OL颁发奖项。现场献上了近期自己一首备受关注及争议的新歌《亲爱的你在哪里》,而被问到自己心中的成功OL典范时,马天宇表示,自己很喜欢巩俐的OL范儿,气场很强。

  正忙于自己新单曲宣传的马天宇昨日受邀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寻找榜样OL颁奖盛典,并携自己的好友魏佳庆一同亮相,为当晚的红毯增添一抹亮色。盛典上马天宇为年度OL榜样颁发奖项,并演唱了全新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当主持人李艾调侃到最近看了一段网上疯传的视频,认为马天宇对于女性角色拿捏的相当到位,是否有体会到女性的不易,马天宇笑称到:“因剧情需要,第一次穿高跟鞋,确实太不易了。”令众人捧腹。

  而当被问及自己心中成功的职场女性形象时,马天宇表示自己很喜欢巩俐在《我知女人心》中饰演的职场女性形象,气场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