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谭咏麟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谭咏麟演唱会票房看好 一票难求已成定局

2011年11月22日09:09
来源:搜狐音乐
谭咏麟2011北京演唱会宣传片

  谭咏麟12月10日“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自开票以来备受歌迷及业界关注,日前,据主办方透露,由于谭咏麟18年来首度来京开唱,徐静蕾、郭德纲等众多明星好友现场助阵等因素,演唱会票房看好,一票难求已成定局。

  谭咏麟演唱会票房之所以出现如此好的势头,受益于多重因素。首先,歌迷的踊跃参与成为最大助推力。由于此次演唱会系谭咏麟暌违北京歌迷18年来的首度开唱,众多歌迷在开票第一时间便倾巢出动,仅在10月31日发布会上,歌迷便团购数十张VIP票,歌迷对校长的期待可见一斑。还有歌迷担心“下次又要18年”,而校长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重申对北京演唱会的看重,更使得许多外地歌迷对北京站更加期待,据了解此次北京站的购票歌迷分布极广,打破了巡演各站的区域概念。

  在歌迷纷纷行动的同时,校长的圈内好友更是不甘落后,周渝民、徐静蕾、郭德纲等一众好友纷纷表示将携家人、好友亲临现场观战。明星组团观战成为谭咏麟演唱会一大看点,这不仅消化了部分票房,更使演唱会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歌迷们自然不愿做过与众多明星一起欣赏偶像表演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演唱会的吸引力。

  另外,演唱会主办方中世通盈透露,谭咏麟 “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场地为首都体育馆,与以往很多演出不同,此次演唱会的可售票仅7000余张。“校长”对这次北京演唱会十分重视,而其对舞台效果要求之严格在圈内人尽皆知。据了解,为求效果最佳,首体馆将为演唱会量身打造,改为三面看台,牺牲掉一面看台座位,因而此次演唱会的可售票仅为7000余张,这也为票房的走俏埋下了伏笔。

  综合多重因素,谭咏麟演唱会票房一路走高,部分价位的票目前已经十分紧张。主办方中世通盈再次提醒歌迷,欲想和众多明星大腕一同欣赏校长演唱会,建议尽快购票,以免造成遗憾。

  演出信息:

  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 价:(场地)金樽VIP 2011、VIP 1580

  (看台)VIP 1580、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房热线:010-51003288、51003299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