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票房爆满 曲目嘉宾惊喜不断

2011年11月09日10:54
来源:搜狐音乐
《神州音话》20111027“凤凰传奇”搭档

  “华语流行天团”凤凰传奇将于11月12日首度站上奥体中心,举办“大声唱”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目前售票已超过九成,票房成绩相当亮眼,为了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凤凰传奇特地于日前开放媒体探班,同时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及完整曲目也逐一浮出水面。

  众多金曲一次给力呈现

  由于主题名为“大声唱”,整场北京演唱会将由凤凰传奇出道至今的一系列经典流行金曲《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贯穿全场,同时最新专辑《大声唱》里的多首主打歌,如《大声唱》《我们的歌谣》《秋画》也会在现场抢鲜首唱。另外玲花和曾毅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翻唱致敬环节,将为观众带来多首经典华语老歌,并在返场曲目上做足了功夫。“去年的北展个唱没有真正的返场,对凤凰传奇来说确实是一个美丽的遗憾,今年则不会让大家失望了,我们准备了非常给力的返场曲目,肯定唱到闭馆为止!”

  歌舞全能带来震撼现场

  除了重新演绎各种脍炙人口的金曲,凤凰传奇还将施展舞蹈方面的才华,而在如此大型的舞台上展现风格各异的舞蹈演出,对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来也是个极大的挑战。由香港舞曲界大师阿kenn率领的演唱会舞蹈团队特别引入了国际外援——来自纽约、芝加哥等地的十多名美国dancer宣布加入到个唱群舞阵容中,已经开始和凤凰传奇进行密集排练。

  玲花和曾毅坦言,最近每天都要在排练教室进行长达数小时的彩排,演唱会上的多个歌舞环节时而性感、时而狂野,情绪转变的挑战相当大,虽然两人都有舞蹈底子,还是倍感压力,只要一有空闲就抓紧时间随时随地揣摩舞技,至于演唱会的服装造型上的精彩程度,玲花开玩笑地说:“该性感的地方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不过这部分都是由曾毅来负责的!”

  演唱会嘉宾走专业和温情路线

  被问到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时,凤凰传奇表示,这次的嘉宾不走大牌路线,但肯定“温馨又有惊喜。”玲花和曾毅说公司已经邀请了演艺圈的多位重量级朋友来捧场,到底谁会上台担任嘉宾是未知数,不过目前已经确定的是,由内蒙古著名音乐家朝克老师率领的七人马头琴团队将登台亮相,带来极具震撼效果的原生态音乐表演,而青岛个唱上担任嘉宾颇受欢迎的同门师弟东方传奇也会现身支持。“这次的演唱会对凤凰传奇来说非常重要,不管台上台下,只要是在现场的朋友,其实都是和凤凰传奇一起分享音乐的大牌嘉宾。我们会用真正精彩的表现,为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