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RockParty嗨翻哈尔滨 Makiyo柯有伦助阵北京

2011年11月22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9日晚,在冰城哈尔滨,一场冬日的摇滚风暴席卷了后窗咖啡馆音乐厅。“It’s Our Show Time” 第二站Rock Party摇滚狂潮继续蔓延。

  哈尔滨当日的气温已经到达零下十几度,可是这丝毫不能掩盖摇滚现场人潮鼎沸的盛况,不仅仅是为了支持自己喜欢的乐队,更是为了享受这场Rock Party带来的震撼体验。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报名和筛选,四支哈尔滨本土乐团——SEVEN、时间胶囊、漫反社、樱桃格子,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而另外一支本土人气乐队“Dim Nova”也作为表演嘉宾到场助兴。四支参赛乐队经过之前的抽签,逐一上台表演,尽情释放“It’s Our Show Time”的活动精神。主办方采用最直观的分贝仪作为人气测试,每人用呐喊这种最摇滚的方式支持心中最中意的那支乐队。当晚的四支乐队,无论是Alternative Rock、Punk还是Grunge、Screamo、Emo,各种风格激烈碰撞、火花四溅,奉献了一场激情洋溢的视听盛宴。台下的观众也用最热情的掌声和呐喊给予支持,甚至一度令分贝仪几近破表,难分伯仲。除了音乐带来的激动,也有梦想带来的感动。当乐队成员被问及在坚持摇滚乐所经历的坎坷时,他们也流露出舞台强硬外表下难得的感性和脆弱,真实的经历和肺腑的言语令台上台下的每一个人都无不感动和敬佩。四轮演唱过后,根据现场分贝仪数字的统计,漫反社乐队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当晚的人气王,拿到了通往北京Levi’s® ∞ MusicRadio RockParty 的入场卷,他们将与之前沈阳站和之后北京站的人气乐队一同High翻北京站的终极舞台!

  另外,台湾摇滚新生代代表人物柯有伦以及正在北京做新专辑宣传的台湾日籍女艺人Makiyo(川岛茉树代)透露她将助阵12月2日的北京Rock Paty现场,并会演唱新专辑的几首歌曲。 而Makiyo暌违7年之久发行的这张新专辑《夜电》(Girls Power)主打夜店舞曲风格,想传达“Night power、girls power”的概念和积极态度,而这也刚好与三场在夜晚举办的Levi’s® ∞ MusicRadio Rock Party之“It’s our show time”主题精神不谋而合。当柯有伦激情四射的摇滚演出碰上Mkiyo夜店舞曲的性感妖媚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我们拭目以待。

  这次Levi’s®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联手跨界合作,强力渗透华北三大城市,活动在10月启动,延续至12月,覆盖北京、沈阳、哈尔滨三个城市,甄选出各路摇滚创作精英,与明星乐团同台演绎,带来三场冬日摇滚盛大派对,尽情释放“It’s our show time”的年轻新态度!

  【2011 Levi’s® ∞ MusicRadio RockParty活动信息】

  Rock in沈 阳—11月12日17:00-20:00 — 美帝奇音乐现场 (和平区北四马路24号西部酒城)

  表演嘉宾:“关于我们”

  Rock in哈尔滨—11月19日17:00-20:00 —后窗咖啡馆音乐厅(黑龙江大学A区游泳馆前行100米)

  表演嘉宾:Dim Nova

  Rock in北 京—12月2日19:00-22:00 — 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

  表演嘉宾:Makiyo、柯有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