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年末摇滚北京 19日发片首唱众星齐聚星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12:16

  潮乐狂人柯有伦,北京“无畏无惧”演唱会,12月19日即将上演。

  台湾潮乐狂人柯有伦刚刚在台北举办了全新创作专辑《无畏无惧》的发片会,时隔两年终于推出新专辑,让喜爱他的歌迷和媒体朋友们兴奋不已,潮乐摇滚狂人柯有伦终于回来了。而本月19日,柯有伦将现身北京,携他的全新创作专辑《无畏无惧》,在北京星光现场首度开唱,年末摇滚狂欢,十首创作新歌肆意呐喊。综艺节目叔叔到场、发片会上妹妹惊现、而在北京演唱会上,柯有伦的众多圈内明星艺人朋友,以及父亲柯受良的好友柯有伦的长辈,也将集聚星光现场,听他震撼live show,给他打气。

  年末的摇滚狂欢,狂人的潮乐现场,柯有伦“无畏无惧”席卷京城。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37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