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东南音乐劲爆颁奖礼 柯有伦新专辑摇滚处女show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0:58

  近日,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州市的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柯有伦、林俊杰、张杰,飞儿乐团、袁惟仁、黄子佼、伊能静、吕燕、陈慧珊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歌坛、影坛以及时尚界的众多明星齐聚福州,让东南的夜空璀璨夺目。

  『东南音乐劲爆榜』是目前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是每年音乐界的年度盛事,今年的颁奖典礼在各个环节的设置上可谓推陈出新,而且还大胆邀请伊能静和黄子佼组成最新搭档组合,主持颁奖盛典。主办方为了更加的突出“劲爆”颁奖,除了各项劲爆奖项外,还特别的邀请了刚刚在12月3日推出全新创作专辑的台湾潮乐狂人柯有伦加盟,并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亮相舞台。柯有伦在台北举办完新专辑发片会的第二天就赶到福州,参加东南劲爆榜,在东南劲爆榜上的表演也成了柯有伦暌违两年发行新专辑后的首场演出,他选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歌曲『无畏无惧』,柯有伦与生俱来的rocker血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摇滚的节奏震撼现场。

  12月19日,柯有伦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他两年来的首场北京演唱会,呐喊的现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