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母亲生日 梦想合唱团合拍新年照

2011年12月01日14:56
来源:搜狐音乐
胡彦斌与梦想合唱团团员
胡彦斌与梦想合唱团团员

  日前胡彦斌悄然返沪陪妈妈过生日,本想给妈妈一个意外惊喜,没料到远在北京的《梦想合唱团》上海队队员们也给了胡彦斌和他的妈妈一个意外的惊喜。十八位团员在宿舍内,用和声演绎了一段《生日快乐歌》给胡彦斌妈妈。不愧是经历过央视舞台的锤炼,团员们在忙碌的训练之余分工合作,有编排和声的,有做B-Box的,有拍摄剪辑的,在第一时间把这份充满了浓浓爱意的生日祝福传上微博,让胡彦斌和他妈妈看到。胡彦斌本人第一时间感动并感谢后,在妈妈看完后又再发一条微博替她谢谢这些可爱的队员。

  胡彦斌所率领的《梦想合唱团》上海队一共九名男队员九名女队员,是所有参赛队里人数最少的一支队伍,但大家下定决心要打造一支最有战斗力也最具向心力的团队。虽然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但为了公益事业站上央视的舞台倾力演出。在团队培训中,有一题是考大家闭着眼背向用绳子互相牵引摆出各种形状,队员郦敏忠视力有缺陷,他说平常都是大家照顾他,但这时候他也可以变成一盏明灯。就是这样的团队精神,让大家通力合作,在演出的时候互相帮忙打理造型,有人摔倒受伤全体都送上关心和照顾。不管是四十岁的企业老板还是九零后的学生妹,彼此都是这个队伍最重要的一环。

  参加《梦想合唱团》,协助帮助对象达成公益梦想和快乐歌唱是两个同等重要的目标。所以胡彦斌也邀来公益梦想帮助对象—WABC无障碍艺途的苗老师给队员们开了一堂小讲座,让他们进一步意识到在这个舞台上的公益使命—为有艺术天赋的脑部残障人士搭建一个与社会交流的舞台,缓和社会对于这个群体的偏见。在讲座上,郦敏忠说:做公益不能仅仅停留在感动上,要真正走进帮助对象的世界,主动承担起由感动迸发出的社会责任。视力有障碍的他比大家更能体会残障人士的世界,有一颗更迫切想要帮助他们的心!也激励了大家去担当志愿者的热忱。

  在紧张忙碌的训练彩排之余,胡彦斌也希望大家能够放松下心情,特意邀请所有队员来到摄影棚拍摄新年“全家福”。拍摄这款全家福不单单是留作纪念,胡彦斌也许下新年的期望,就是带领这一队可爱的队员们去挑战《梦想合唱团》的最高公益梦想,携手挺进2012年,让彼此的信念能够在最大的舞台上得以升华。

  敬请关注CCTV-1《梦想合唱团》每周六17:40节目播出,观看胡彦斌如何带领他最可爱的合唱团来往公益梦想再近一步。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