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美国镀金归来 新歌能否经受考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7:40
 


  16岁以“内地R&B小天王”之名出道的胡彦斌,因其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才华,拥有了“八个第一,五个唯一”的光荣战绩。十年之后的当今,“小天王”已逐渐成为了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胡彦斌却在此时激流勇退,赴美国游学寻找更新的音乐灵感。

  日前,刚刚回国并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胡彦斌,交上了归国以来的第一份答卷。新专辑主打歌《LIFE》表达了其身在异乡,对于自身过往十年的深刻思考与对未来的无限期望。而首次尝试说唱风格的胡彦斌,也游刃有余的在其中运用了牙买加式说唱元素,这种挑战对于他而言,不仅是创新更是一种自我认可。

  面对着瘦身成功、音乐风格转型、全面彰显个人音乐态度的胡彦斌,他似乎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R&B小天王”。而此番美国镀金归来的他,是否能够经受住广大歌迷及媒体的严格考验?

  新专辑主打歌《LIFE》发表一周左右,迅速占据了各大网络新歌榜的首要名次,并同时空降至全国各大榜单前10名的重要位置,并仍在持续攀升。广大听众纷纷对《LIFE》发起了热烈的评论,公认其是一首充满了美国味道的高水准力作,也是胡彦斌出道十年来,最为发自内心的人生态度诠释。《LIFE》为胡彦斌即将到来的新专辑打响了第一炮,相信此后浓缩了他过往十年与无限未来的每首力作,都能够带给广大听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