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汪峰寒冬开唱 激荡起怒放生命的都市力量

2011年12月13日16:57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在演唱会上
汪峰在演唱会上


  12月10日,京城凛冽的寒风在万事达中心上空收起了肆无忌惮的奔腾步伐,“怒放都市”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在此震撼登场,激起无尽热浪。中国摇滚乐教父汪峰带着充满都市力量的爆棚人气,向观众们诠释了冲破窒碍的不死《存在》,在舞台上完成了又一次的 “怒放的生命”。

  出道15年以来,汪峰经历了中国摇滚乐大环境的蓬勃时代和低迷时期,也同时遭遇了个人音乐创作和摇滚追求的瓶颈与波折。从不妥协、绝不服输、勇往直前……这些特质在这位事业如日中天的“摇滚一哥”身上一一呈现。“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如果你在寒冬的夜晚倍感孤寂,如果你在城市的街头心生迷茫,如果你忘记了生活的意义和生命的初衷,那么,请跟随汪峰的摇滚乐曲,找寻至诚至善的心灵出口,和至强至坚的都市力量!

  据悉,此次“怒放都市”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演唱会是汪峰于11月发布新专辑《生无所求》后,首度在京举办的大型个唱。除了脍炙人口的《勇敢的心》、《当我想你的时候》等曲目作为经典一一被保留,汪峰亦现场演绎了以《存在》为主打的多首新专辑曲目,在唤起无数摇滚乐迷对于青春美好回忆、过往难忘情节和当下不舍情怀的同时,激起了全场强有力的对于生命的叩问,和无以名状的心灵涤荡。其间, 台上的“摇滚一哥”汪峰与台下依旧怀揣激情的都市客们用音乐交流着梦想与感悟,使得整场演唱会沉浸在一股难以抵挡的,源自于都市力量的共鸣之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