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北京演唱会再出奇招 将现场首播“存在”MV

2011年12月09日12:35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存在》预告片
 


 


 

    著名歌手汪峰自新专辑《生无所求》的宣传启动以来,频频打出异于常规的奇招。

  首先是选择微博作为主打歌首播平台,随后公布新专辑《生无所求》为双CD、26首歌的摇滚巨制。接下来新专辑的上市时间,居然和汪峰个人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日程完全重叠;11月28日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丰华秋实文化公司耗巨资以演唱会标准制作……这些举动,都让媒体和乐迷们看得一阵阵惊呼:这确实是太不常规,太具有突破性了!

  既然是突破,既然是不合常规,当然会令人既佩服又担心。近两个月的新歌和专辑的推广成果,证明了这些不但是奇招,也确实是妙招和高招。在上周的深圳演唱会上,新歌“存在”已经迅即成为全场大合唱的曲目;新专辑实体唱片上市一周,便已获得发行公司首发十万张的认证;全国最重要的排行榜上,冠军位子都是“汪峰”的名字……这样的成绩,足以让所有人叹服,汪峰的音乐确实已经成为品质、口碑和市场的多重保证!

  对于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存在”的MV,许多乐迷都已翘首企盼很长时间,却一直只闻楼梯响。据丰华秋实公司负责人透露,“存在”的MV继续选用了“春天里”的导演团队来进行拍摄,而前期拍摄早在一个月前完成,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的后期制作,却让这首MV的面市时间一推再推。

  终于,在汪峰本次巡演的重要一站——北京演唱会即将开演的前一天,传来了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存在”的MV终于完成定稿,并确定将选择“汪峰生无所求北京演唱会”的现场作为首播之地!

  这显然又是一次非常规的举动,更重要的是,现场的一万多歌迷,将成为首批欣赏到“存在”MV的幸运儿!

  而在北京演唱会结束后,汪峰这首份量很重的MV,也将会在各大网站和电视台陆续播出,让所有喜欢音乐的人,一同感受“存在”的震撼。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