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杨坤 2011北京Live is Life演唱会 > 2011杨坤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杨坤演唱会曲目出炉 隔空对唱追忆陈琳

2011年12月14日16:27
来源:搜狐音乐
 


  上出现。此次时隔二年再次举办个唱,杨坤可谓格外重视,不仅邀得众多影视圈好友捧场,舞台细节上也下费苦心,除去花费重金聘请日本资深音乐人鼎力相助之外,据悉此次杨坤更是准备了新的招牌动作,相信会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六大篇章曲目还原杨坤“现场之王”本色

  一直以现场表现力著称的杨坤,此次邀得日本顶级音乐人相助,将演唱曲目重新编排,分为不同篇章,力图让杨坤充满爆发力的嗓音完美表现。据悉此次杨坤北京演唱会将分为六个章节,分别为《力量篇》《慢歌篇》《不插电篇》《嘉宾篇》《互动篇》以及《Disco篇》。涵盖了杨坤出道至今的二十余首经典歌曲,其中部分歌曲更是重新编曲演绎之后首次亮相,曲风跨度宽广,既有《牧马人》《站台》等快节奏歌曲,也有《那一天》《无所谓》《兄弟》等抒情慢歌,最为瞩目的就是杨坤多次与冯小刚等导演合作的影视金曲此次也都将被一一演绎,而周立波登台与杨坤合唱的曲目仍在保密环节,等待17日晚的惊艳亮相。自杨坤今年拍摄电影《密室》之后,便潜心筹备此次演唱会,正如他所说的将演唱会扮成一个欢乐开心的大Party一样,相信12月17日前往奥体中心的歌迷将度过激动人心的一夜。

  隔空纪念挚友 温情之夜无人能眠

  此前杨坤接受媒体时曾表示,他备受歌迷追捧的经典动作“踩烟头”“拈花指”此次都将被弃用,新的招牌动作已经出炉,12月17日将会给歌迷一个惊喜。网络上关于“老大”的新动作引来了歌迷的热烈讨论,所有人都翘首以待杨坤演唱会上的惊艳亮相。除去演唱会上的常规设计,据了解此次杨坤还将开设特别环节,与他红颜早逝的师妹陈琳展开一段隔空对唱的桥段。作为早年同时签约于一家唱片公司的陈琳与杨坤曾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杨坤身患抑郁症期间,陈琳更是一直开导劝慰。对于陈琳的早去,杨坤曾多次表示悲痛惋惜,并曾举办小型歌会召集圈内好友祭奠,此次杨坤重开个唱,依旧保留环节与在场歌迷一起纪念多年挚友,相信12月17日的夜晚将是温馨与激情同在的一夜。

  Intro

  牧马人

  力量

  男人要战斗

  我比从前更寂寞

  穷浪漫

  两个人的世界

  会不会(改编)

  I miss you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点亮智慧人生

  牛三斤

  再见2011

  兄弟

  空城

  intro

  飞船

  里约热内卢

  intro

  梅兰梅兰我爱你

  路灯下的小姑娘

  站台

  那一天

  Beautiful Song

  无所谓

  飞鱼

  真的很在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