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杨坤斥张超峰言论可笑 称陈琳追思会不是炒作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09:48
 


  日前,杨坤作客北京卫视“BTV秀场”,为现场观众上演了精彩的LIVE秀。杨坤首度透露了与前经纪公司老板沈永革不为人知的恩怨,并讲述了得知陈琳自杀时自己的心情。而近日深陷陈琳遗产风波的沈永革也作为节目的嘉宾,首度直面镜头回应此事。

  伤愈复出 再次点亮智慧人生

  本次是杨坤伤愈复出后首次亮相大型访谈节目,节目组非常重视,破例在访谈节目中加入了与乐队合作的LIVE表演,并重新搭建了舞台。杨坤也不负众望,演唱了多首成名作,尽管伤腿仍不能“踩烟头”,但现场表现及状态奇佳,特别是演绎改编版的“点亮智慧人生”,引发现场全体大合唱,让观众大呼超值。

  杨坤与沈永革的男儿泪

  杨坤讲述了自己刚刚加盟竹书文化时与沈永革订下的三个约定,一定拿到最佳新人奖、一定拿到最佳男歌手、一定要登上国际舞台。2001年杨坤在北京工体拿到人生的第一个奖项,最佳新人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人王。2002年在上海大舞台杨坤又不负众望摘得了最佳男歌手奖,从而奠定了其歌坛地位。之后,杨坤在沈永革的安排下参加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界明星演唱会,作为当晚唯一的中国歌手,与荣获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超级国际巨星及红遍亚洲的日本歌手同台飙歌。每实现一个愿望,两个大男人都会在后台相拥而泣,说到兴起,沈永革更当场示范,现场与杨坤拥抱。

  陈琳追思会不是炒作会

  杨坤在节目中几度感激陈琳在对自己的扶持和鼓励。当大屏幕播放其与陈琳隔空对唱经典歌曲“两个人的世界”时,杨坤唏嘘不已。

  当主持人栗坤问及张超峰曾说:陈琳自杀后的追思会,很多明星都是为了增加媒体曝光度才参与时,杨坤斥责这是可笑的说法,是对陈琳的不敬。一个受尊重的艺人走了,大家以音乐的方式告慰逝者,理所应当,很多参与的艺人在后台哭成一团,后台也没有媒体。自己的确是请了自己的多位圈中好友,但他们也是陈琳的朋友。

  杨坤:沈永革不会被流言打倒

杨坤 沈永革
杨坤 沈永革


  近期深陷陈琳遗产风波的竹书文化总裁沈永革首度直面镜头,但没有正面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对张超峰此人的看法,只是鼓励现场的年轻朋友应该用双手和劳动去创造财富,不要采用其他不光彩的手段。所有活着的人能做的就是让陈琳在另一个世界安心,保存她在人们记忆中的美好。

  当主持人问杨坤对此事件的观点,杨坤表示自己两天前曾给沈永革打过电话,提醒他注意安全。同时指出沈永革最大的毛病:他认为做对了的事情就不愿意说,被人误解了,也根本不解释,杨坤眼中的沈永革是一个内心非常强大的人,根本不会被谣言打倒。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