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洛阳个唱曲目曝光 将与陈琳隔空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08:24

  杨坤洛阳演唱会将于本周六1月23日登陆洛阳新区体育馆。目前全部的音响器材已经运抵洛阳,并开始准备安装。而据透露,个唱上杨坤将演唱近二十首经典歌曲。其中杨坤将通过大屏幕与已故天后陈琳合唱那首两个人的世界,极具感染力。

  为筹备此次杨坤洛阳演唱会,主办方英皇不惜斥巨资动用国内最顶级的音响及灯光设备。19日,诺大的洛阳体育馆内,演唱会的核心器材——音箱正在准备吊装。23日的演唱会上,杨坤的演唱就将通过这一套巨型音箱传送到现场的每一名观众耳中。据了解,目前国内演出市场上,不同级别歌手的演唱会,一般会投入不同级别的设备。而这次杨坤演唱会上将使用的设备,以前也出现在纵贯线、韩红、许巍等国内知名艺人的演唱会上,租用的价钱也不菲。足见主办方英皇对此次杨坤演唱会的重视。

  此次演唱会上,杨坤除了将演唱经典的几首歌曲,如无所谓、那一天以外,还将演唱一首两个人的世界。这是一首杨坤与陈琳当年同在一家唱片公司时录制的情歌对唱。天后离世后,杨坤曾在北京与陈琳隔空对唱。自从北京那个下雪的日子,陈琳已经渐远去。但杨坤当年与陈琳合唱过的这首情歌对唱依然让人难以释怀。也许只有杨坤那种独特的表现力才能与天后那略带伤痛的声音完美配合。演唱会上,主办方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将已故天后的影像完美复原在舞台上,杨坤将与虚空中的陈琳深情对唱,以示对故友的最深怀念。对于杨坤演唱会的完整曲目,今天,杨坤个唱总策划,英皇副总包胡尔查在接受洛阳媒体采访时并未透露过多细节,却不忘记推销演唱会门票,发动洛阳网友到杨坤演唱会上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