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与黑鸭子联合演唱会18日陕西上演

2011年12月14日16:43
来源:搜狐音乐
 


  临近年底,全国各地多场跨年演唱会频繁上演,12月18日,内地两大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组合及黑鸭子组合跨年演唱会将在陕西举行,这也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及黑鸭子组合世界巡演的第一站。

  其实,青春美少女组合与黑鸭子组合同台演出也不是第一次,今年初,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上的惟一嘉宾就是黑鸭子组合,但是内地两大知名女子组合携手开演唱会这还是第一次,众所周知,青春美少女组合是内地首支歌舞组合,她们曾经连续六届参加央视的除夕春节联欢晚会,她们的成名曲《快乐宝贝》《I miss you》都是流传甚广的歌曲,而黑鸭子组合是内地最优秀的合音组合,她们录制的发烧碟甚至在海外很多国家的音像店中都能看到,她们在国内外都拥有众多的歌迷。

  在18日的陕西演唱会上,青春美少女组合将演唱《快乐宝贝》《imissyou》《网络战士》《读你》《潇洒的走》等成名曲及华语经典,而黑鸭子组合成员樊桐舟倪雅丰也表示将用《感恩的心》《兰花草》《半个月亮爬上来》等歌曲展示黑鸭子组合的合音魅力,明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和黑鸭子组合的演唱会将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也就预示着将有更多的观众能在现场欣赏到内地两支最优秀组合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