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视听舞美全面升级 相亲相爱音乐会延期

2011年12月15日12:54
来源:搜狐娱乐
陈耀川
陈耀川

全体歌手
全体歌手


  前不久传出消息,已经举行过2场的“相亲相爱LOVE & LIVE音乐会”原定于本月的圣诞档期举行全国巡回的新一季演出。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因为要在视觉听觉以及舞台舞美上有新的升级和突破,这场备受期待的音乐会确定延期举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此前已经举行了2场,反响口碑都相当不错,所以在接下来的音乐会呈现形式上我们会更加谨慎,希望有所突破。除了在原有的听觉上保持高水准外,视觉以及舞美上也同样能够给观众带来享受。所以再三权衡下来才决定把音乐会延期,以求更加好的效果。”

  不过即便如此音乐会的策划人和参与者也没有闲着:著名音乐人陈耀川先生也在积极的进行音乐部分的编排工作;上一场的参与者薛之谦则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伏笔》;俞思远也在为自己的新作品进行筹备;马海生已经确定受邀请参加央视的跨年晚会;高娅媛则继续为她的个人服装品牌做准备;而其他想罗开元、余超颖、邵隽彦、唐汉霄等也都很好的进行这自己的工作。届时相信“相亲相爱LOVE & LIVE音乐会”在经过视听舞美的全面升级后,加上表演上更充足的准备,会比之前有很大的突破和飞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