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北京演唱会舞美曝光 星光绚烂打造视听盛宴

2011年11月16日17:01
来源:搜狐音乐
 

快女巡演北京舞美图
快女巡演北京舞美图


  火热的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下月初(12月3日)正式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快女12强引领音乐热潮,温暖你的冬天。北京舞美绚丽夺目,耀眼灯光、震撼音响造就奇幻世界。

  此次快女巡演在首都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倍受各界关注,主办方与导演组多番商讨,合力为快女打造一个奇幻世界。今日,北京舞美图首度曝光,多重耀眼灯光配合流线型舞台,高品质音响外加LED大屏幕,两侧小高台与正中升降台,致力于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让快女们在舞台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让观众在台下感受无与伦比的梦幻氛围。无论是配合劲爆音乐、动感舞曲的强光冷艳效果舞美图,还是衬托柔美风格、空灵意境的暖光效果舞美图,都让人心动不已。

  北京工人体育馆作为著名的演艺活动场地,多年来已经举办了数千场各种活动,是北京重要的娱乐体育活动中心,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快女全国巡演落户北京工人体育馆,也彰显了快女们巨大的影响力。体育馆中厅吊顶在场馆改造时增加了6000平方米的弹性吸音板设计拼花,墙面也做了吸音处理,相信届时一定能带给观众良好的音响效果。

  与此同时,北京站的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订票热线:010-57755056。快快行动,与快女一起来感受这个奇幻世界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