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山人乐队北京专场周五开唱 与佤族说唱歌手合作

2011年12月15日18:09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开北京专场 将举行世界巡演
 


  进入十二月以来,山人乐队一直在全力以赴地进行新专辑的录音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已接近尾声。12月16日本周五山人乐队将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办2011年的最后一个专场演出。乐队对此十分重视,除了将在此场演出表演从未公开表演过的新歌之外,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的佤族说唱歌手小黑与乐队合作表演部分歌曲。

  自称是“中国黑人”的小黑和山人乐队一样来自云南,佤族,堪称皮肤最黑的中国人,年轻的说唱歌手,同时也是个出色的街球player。 与生俱来的黑色皮肤,更增添了他的神秘感,同时也是他Hip-Hop的完美标志。此次山人乐队与他合作表演《佤歌》也是一次尝试,乐队将在更多元的音乐空间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去探求音乐创作中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将于近期完成,乐队还专门请到了著名的青年二胡演奏家于秋实(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在读 东方演艺集团演员)为《左脚调》录制彝族小二胡的部分,此外山人乐队将在今后的创作和表演中尝试与更多国内外音乐人合作,此举无疑将赋予新老作品更多的意义。

  有乐迷通过微博持续关注录音进展,并对即将到来的演出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一段山人乐队小不点录制的宣传视频也得到了大量的转发。乐队主唱瞿子寒透露此次演出一定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现场观众,另有惊喜大礼现场放送。

  摩仕Moshi推荐好音乐——

  2011山人乐队北京Mao Livehouse专场

  嘉宾乐队:立東乐队

  时间:12月16日 21:30——00:00

  地点: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Mao Livehouse

  票价:现场 60元 预售/学生 50元

  订票邮箱:maolive@163.com

  咨询电话:010-64025080(工作时间13:30-23:30)

  主办:北大青鸟音乐集团 北京九洲亚华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山人乐队

  主唱:瞿子寒(贵族)

  贝斯:艾勇(佤族)

  民乐:小不点(布依族)

  鼓手:小欧(汉族)

  打击乐:夏天Sam(来自英国的昆明族)

  山人乐队成立于遥远而神秘的云南,是一支有着不同民族背景的乐队,成员包括汉族、佤族、布衣族。山人乐队对当地民族音乐的进行着传承和不断地再创作,并一直致力于发掘和保护云贵少数民族地区综合而多元的音乐遗产。他们用一些奇特而美妙的乐器,融合了云贵地区原生态音乐、摇滚、雷鬼与Ska等元素,并用他们独特地创作手法创作出了世界音乐中最新鲜和奇妙的声音。

  立東乐队

  李夏(李泰霖)主唱/吉他

  师振凯 BASS/合声

  刘淼/张骞 鼓手

  吴可嘉 吉他手

  MALIKA(加拿大) 手风琴手

  在聆听立東乐队的音乐时,不算浓重的西北口音往往会自然而然地带给聆听者亲切和踏实的感觉,轻快的节奏中一段优美的大提琴独奏,又将这 种西北情怀拉向深远,当忘掉欺骗,抖落伪装,突然发现原来我们有清澈干净的情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