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五月奔赴各大音乐节 山人乐队将再造狂热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5:18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现场狂热
山人乐队现场狂热

  “民谣在路上”西安站的演出在西安音乐厅的大获成功,再次印证了民谣音乐在当下华语乐坛普遍低迷的状态之下仍然是那支最鲜艳的春花。山人乐队用带有浓厚的西南少数民族风情的音乐,获得了西安观众们最热情的掌声。目前乐队5月的行程已经排满,山人们将奔赴国内及国外各个音乐现场,再造“现场狂热”。

  4月23日乐队将在江湖酒吧进行采风归来后在北京的第二个专场演出,目前新歌正在排练中。紧接着,4月29日乐队将在麻雀瓦舍参加由旅行者乐队发起的为边远地区儿童解决就学问题的义演,这场定名为“春天的格桑花”的义演将是民谣界众艺人继为云南和日本地震进行义演之后的又一次大集结,由冬子 洛兵 蕾蒂与杰特曼 山人乐队 王娟 万晓利 吴吞 小河 赵已然 旅行者(特邀:胡格吉乐图,次仁央吉)组成的阵容堪称强大。在这样尴尬且冰凉的时代里,民谣歌者们用自己的歌声和善举一次又一次的温暖人心。

  5月下旬山人乐队将赶赴英国参加liverpool sound city音乐节,这也是继他们在法国戛纳MIDEM世界音乐博览会之后今年的又一次欧洲演出,在运营团队的良好运作之下,相信很快山人的足迹将会遍布世界各地。山人也将会用自己的音乐让世界来聆听中国。

  山人乐队近期演出:

  4月23日 江湖酒吧 采风回归演出

  4月29日 麻雀瓦舍 春天的格桑花 民谣义演

  5月01日 佛山音乐节

  5月7/8日 地坛音乐节

  5月12日 山人乐队与法国歌手Syrano 时间地点待定

  5月13日 Universal 唱片公司演出

  5月14日 深圳文博会 - 聆听中国

  5月18日 泉州音乐节

  5月21号 英国liverpool sound city 音乐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