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宗纬专辑改版签唱会 与香港歌迷现场粤语互动

2011年12月30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年终岁末,又是乐坛派发成绩表的时候。日前,台湾星光一哥杨宗纬专程在圣诞假期来港做宣传。于屯门时代广场为其改版的《原色》专辑举办签唱会,除现场献唱新歌外,更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大批鸽子到场支持,势要一睹偶像在舞台上的风采。

  活动当天,一众粉丝为了近距离欣赏偶像的舞台魅力,纷纷提早到达屯门时代广场占据最有利位置。粉丝们一见杨宗纬出场,尖叫欢呼声即此起彼落,震耳欲聋。重新回归乐坛的杨宗纬在台上大诉心中情,他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和朋友,无畏艰难的为他付出太多。见到香港粉丝的热情,杨宗纬实时用广东话跟他们打招呼,他说透过看港产片能学到一些广东话,更尽量用广东话跟司仪简单对答,获得台下观众的掌声鼓励。为答大家的支持,杨宗纬即场献唱两首新歌。

  活动期间,杨宗纬更与几位幸运粉丝玩游戏。 适逢隔天是本年度香港乐坛四大颁奖典礼之一“新城劲爆颁奖典礼”,杨宗纬入围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粉丝们已急不及待要为偶像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鸽王大奖”,杨宗纬见粉丝用心为他设计大奖甚为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坚持梦想做好音乐。最后杨宗纬给数百位粉丝在新专辑上逐一签名,当天的活动也在粉丝们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无比兴奋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