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2韩红世界巡演 > 2012韩红美丽世界巡演最新新闻

韩红北京个唱明晚开唱 心系公益传递关爱和温暖

2012年01月06日14:38
来源:搜狐音乐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北京站明晚开唱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北京站明晚开唱


  韩红“美丽世界”演唱会北京站将于明晚7点半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唱。阔别四年再度登上个人演唱会的舞台,不仅歌迷朋友们期待万分,韩红本人也已调整到最佳状态,蓄势待发。

  今日,韩红“美丽世界”演唱会北京站已进入终极彩排阶段,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长达三个小时,全程爆点十足,惊喜连连。有别于韩红以往的演唱会形式,此次“美丽世界”演唱会北京站开场环节将别具一格,从出场方式到开场曲目,在从服装造型到音响效果,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以求颠覆以往的演唱会模式,更令歌迷朋友们能够在现场感受到韩红此次前所未有的突破及诚意。据悉,开场将连续献上三首神秘大气十足的歌曲,并携同近日苦练的舞蹈亮相给大家。相信韩红首次的舞蹈秀加之多套造型华丽大气的服装与舞台多媒体效果的新鲜碰撞,定能掀起演唱会首轮高潮。

  近年来,韩红为公益事业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公益慈善一直是韩红最在意的部分,此次演唱会韩红也将个人演出费用都打入韩红爱心行动基金,用于慈善事业。演唱会之后韩红将加入探望老战士的行动中,为那些为新中国建立而浴血奋战的老兵们脱贫解困,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今年六月份,韩红也将施行“百人援助三部曲”的第二部“百人援蒙”,这也是韩红2012年的新年愿望,希望“百人援蒙”行动能够顺利成功。目前,“百人援蒙”正在筹备阶段,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个人和企业能够加入这次行动中。

  此外,主办方特别在演唱会现场设置了售票点,为了让还没来得及买票的歌迷也能亲临现场感受韩红的天籁之音,故未购票的歌迷可到现场指定售票点购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