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格莱美公布主持人 说唱歌手LL Cool J当选

2012年01月19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LL Cool J
LL Cool J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日前公布了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著名说唱歌手、演员成为了格莱美近七年来第一位正式的主持人。

  “在美国音乐界最星光闪耀的那个晚上,能够作为一份子参与到其中我非常激动,”曾经两次获得过格莱美奖的LL Cool J说。在2008年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上,LL Cool J曾担任过主持人,但对于他本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出任格莱美音乐奖正式颁奖礼的主持人。2012年度第54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盛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将首次主持格莱美颁奖礼会是我永远美好的回忆,到时我会和很多不可思议的巨星同台,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实现了。”LL Cool J说。LL Cool J是格莱美颁奖礼最近七年以来的第一位正式主持人,在此之前,格莱美颁奖礼上一位官方主持人还是2005年的拉蒂法女王(Queen Latifah)。

  已经确定将要在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登台表演的音乐人包括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流行乡村红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The Foo Fighters乐队、R&B新星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和去年急速走红的说唱女歌手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其中,米娜姬这次将是第一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

  在此前已经公布的提名当中,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一共拿到七项提名,是本届格莱美奖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在维斯特之后,The Foo Fighters乐队、布鲁诺-马斯和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都各自拿到了六项提名。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