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元宵晚会引热议 媒体蜂拥家乡采访亲友

2013年03月06日09:50
来源:搜狐音乐
周子琰
周子琰

周子琰和成方圆献唱《异乡人》
周子琰和成方圆献唱《异乡人》

周子琰和高晓松
周子琰和高晓松

  2012年迅速走红的“自习室女声”周子琰,在签约恒大音乐发布首支单曲《立秋》后,音乐之路稳步发展,并在2013年登上了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在元宵晚会上,周子琰一曲自弹自唱的《异乡人》,让这个外形清新的小女孩,得到了全国更多观众的关注,其独特纯净的声音随之深深的印入大家的心中。周子琰在蛇年元宵晚会的惊艳亮相,引起了众网友乃至媒体界的阵阵热议,各路媒体更是蜂拥而至周子琰的家乡,采访和寻找周子琰的音乐故事。

  据了解,元宵晚会后,网友们纷纷发帖寻找这个清纯似水的空灵嗓音,有关周子琰的视频又一次冲破了点击率新高,属于她的粉丝人数更是迅猛飚升。这个歌坛新秀以淡定的大将风范、扎实稳定的唱功征服了这个神圣的舞台。她的天籁之音仿佛为台前台后的观众们送去了渴慕已久的清凉,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乐坛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潜力之星。周子琰登上央视舞台后获得的强烈反响自然引起了媒体界的热烈关注,众媒体记者蜂拥而至对她本人争相进行采访的同时,更有记者特意奔赴她的家乡河北保定,对她的亲人、好友进行了访问,一时间,周子琰在家乡在再度成为风云人物。而这些陪着子琰一路走来的同学、亲友们,都表示之前就一直看好周子琰在音乐上所表现出来的天赋,对为了梦想执着奋斗的子琰感到钦佩,为她拥有如今的成绩感到骄傲,也纷纷在采访中为她送上美好的祝福。这一切不免让人怀念起她曾经首次站在高晓松万人演唱会的舞台上,唱着“I have dream”,如天使般缓缓进入视线里。

  这个95后治愈系女生周子琰,十二岁时携同梦想只身踏上漫漫北漂之旅,在大学自习室和《我是传奇》中初露头角,用手中的吉他与动人的歌声,为我们奏上一曲只属于她的倔强!经过百家唱片公司争抢,最终花落恒大音乐的她,路途变得不再那么崎岖。2012年末,在高晓松老师的亲自操刀之下,她推出了个人首张单曲《立秋》。年仅17岁的子琰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演绎使这只单曲焕发出与原版不一样的气质,使这首歌曲重新洋溢活力。青春、唯美、爱情正是与电影《101次求婚》的主题不谋而合,所以这首歌也被电影主办方选作了官方主题曲。这首歌一经发布,便迅速占领了各大电台榜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如今,子琰通过自己一步步的努力与付出,终于登上并成功驾驭了这个无数人遥望而不可及的金光闪闪的舞台,这一切,也成为了她追逐音乐之路的一块里程碑。周子琰在这个如花的年龄里,收获了属于她自己不平凡的少女梦。

  歌迷热情的追捧、媒体高频率的关注,一时间如潮水般向这个年轻的女孩涌来。也有人质疑这一切是否会让子琰违背追求音乐梦想的初衷,失去天然去雕琢的纯净。而近日在记者的采访中,周子琰说:“纵然央视这个平台在大家看来,如一个能飞上枝头当凤凰的开始,而我仅仅把她当做我2013年的新的开始,零的起点。只是很荣幸能被选出为全国亿万观众送上新春的祝福,但以后的发展会怎么样,还是得靠自己努力踏实的学习,平静坦然的心态。我还是我,那个一开始大家看到的周子琰,我一直在你们身边,才能带给大家令人感动的作品。”

  据悉,近日周子琰即将奔赴各大高校为同学们唱歌,一如曾经刚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那个“自习室”女孩。这也正如她所说,她还是大家身边的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