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秦岚主打歌《一肩之隔》首播 淡然面对逝去的爱

2013年03月19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
秦岚

秦岚
秦岚

  继《爱自己》唱出新世代女性自尊自爱的心声后,秦岚2013首张个人EP同名主打歌曲《一肩之隔》全网首播。这世上所有的爱情都是自我修行,大多数人选择了激烈的方式宣泄情伤,但秦岚挑战的是最本色的方式,《一肩之隔》不煽情,不狗血,举重若轻的,一字一句唱进每一个在爱情里迷失的灵魂。

  从演戏出道,13年,32部电视剧,9部电影,琼瑶说:“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也有人说她是一朵在痛苦中起舞的蒲公英,只要风吹过来,便可无拘无束、轻轻软软地飞扬。这些年,秦岚是一颗天上的星,也是随风飘舞的蒲公英,作为一个女演员,她不炒作,不依赖美貌吸引观众眼球,她温暖自得,辛勤耕耘,用一部一部的作品,走出自己的演艺之路。

  从2012年开始,这颗看似温润恒温的珍珠,却化身为璀璨夺目的钻石,《王的盛宴》、《楚汉传奇》,接连两部作品饰演“吕后”,让所有人看到一个艺人最难能可贵的本份,不动声色的爆发了强大的能量。让人好奇的,一个经历过这么多内心刻骨铭心的秦岚,在面对歌手这个身份时,会是什么样的面貌?

  《一肩之隔》,是秦岚2013年首张EP同名主打,由知名词人姚若龙作词,内地新生代才女翁乙仁谱曲,述说的,是一段逐渐失温的爱情。秦岚的声音听似平静,其中,却蕴含了丰富的情感体验。见过爱情的惊鸿,走过内心的山崩,这世界黑红浓墨最后归于纯白,而纯白反而是最复杂的颜色不是么。要经过多少惊心动魄才换来今天的不动声色,要经过怎样的全情投入才安于和你一肩之隔,时间最厉害,它重击我们,追杀我们,修炼我们,只有内心强大的人,方能不惧怕伤害,也因此能享受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