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庄心妍新专辑主打情歌 《一万个舍不得》受热捧

2013年03月22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宅男女神”庄心妍带着自己全新音乐专辑《一万个舍不得》再度启程,一向以甜美清纯的外形、干净动人的歌喉收获不少人气的庄心妍,在新专辑中用一种全新的清新甜歌路线,诠释出爱情里夹杂的酸甜苦辣,带给歌迷不一样的音乐感受,专辑自首发以来备受热捧,在各大电台、音乐网站人气飙升,被网友力赞“妍式情歌,甜而不伤”。

  同名主打《一万个舍不得》 创新曲风吟唱爱情五味

  “每一段爱情都是你人生中难忘的经历,不管是甜是苦,都曾经带给你幸福的感觉,也许此生错过就是下一世的重逢,所以为什么不试着去珍惜她的美好?”正如庄心妍带给人的甜美感觉,她的内心也始终这般乐观、积极,对于爱情她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也因此她的音乐更不同于一般情歌的忧伤吟唱。同名主打歌《一万个舍不得》虽然表达的是两个相爱的人无法再在一起的痛苦和无奈,可整首歌曲以轻快欢乐的曲风,结合时下流行的韩式电子音乐元素,歌曲更首词邀请好友祁隆,加入一段男生rap演唱,创新的音乐元素让本该悲伤的情歌显得更加温柔而浪漫,正如歌词所唱:“分开了,不代表不爱你了,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爱情,即使总有酸苦,可留在心里的,永远是甜蜜和感动,而那份超越悲伤的情感更无法让人释怀,总能触动听者的心。而除了同名主打,《真的不容易》、《你是我宝》等都被庄心妍俏皮欢快地演唱,诠释出爱情里分分合合的缤纷味道。

  清新曲风打破伤感情歌风 妍式情歌获封疗伤金曲

  在专辑筹备前期,一直给人甜美乖巧感觉的庄心妍就试图跳脱固有的流行情歌路线,希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歌唱爱情,在和经纪公司致力音乐的反复磨合下,最终呈现出这张“情歌不伤”的主题音乐专辑,整张专辑风格清新又不失浪漫,甜蜜又不失缠绵,专辑融合多种音乐元素,而庄心妍用自己清新的歌喉和对感情细腻的处理,不经意间打动每一颗等爱的心。动感如《一万个舍不得》、深情如《为情所伤》、《错爱》,香浓如《填密爱》,都唱出每个人在爱情里的等待、挚爱、疯狂、伤痛,而无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如一缕初春的阳光般温暖明媚,驱散内心的寂寞与阴霾,传递出爱情正能量,鼓励每一颗勇敢去爱,勇敢放手追求更好幸福的心。

  据悉,新专辑自首发以来,受到大批80、90和00后的热捧,在各大网站点击量一路飙升,全国多家电台DJ联合推荐。不少歌迷纷纷留言力赞称不再是爱的死去活来,这样的情歌很新颖,堪称新的疗伤金曲。对此,庄心妍也向歌迷送上感谢:“很开心自己的音乐风格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情歌感受,自己也会继续加油,继续追寻属于自己的‘妍式情歌’,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