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城市之音 A-Lin小宇成都歌友会唱响蓉城

2013年03月25日10:00
来源:搜狐音乐
A-Lin与小宇合唱《920》
A-Lin与小宇合唱《920》

小宇
小宇

A-Lin
A-Lin

  3月22日晚7点30分,2013城市之音音乐无限Star A-Lin小宇成都歌友会在成都锦里莲花府邸音乐酒吧热力开唱。天生歌姬A-Lin和创作才子小宇携全新专辑《幸福了 然后呢》以及《再一次》来到成都,用歌声与成都歌迷亲密互动。

  3月9日A-Lin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创下小巨蛋开馆以来单场观众人次最多的纪录,而现场A-Lin劲歌热舞大秀曼妙身材105公分的美腿,更有媒体封她为“亚洲碧昂丝”!当晚A-Lin也给成都歌迷带来了多首演唱会上的歌曲。小巨蛋演唱会上,创作才子小宇也作为表演嘉宾,为师姐助阵。这次来到成都,带着用三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全新专辑《再一次》,也为成都的歌迷带来了一份感动。

  原定晚上7点30分的歌友会,在下午时热情的歌迷就已占据了整个会场。晚上7点30分主持人的介绍和歌迷的热烈呼喊声中,歌友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顿时被点燃,歌迷们更是尖叫不断。

  首先出场的小宇给大家带来了《2020》《没有很会唱》《爱上》《终于说出口》《过渡期》《一光年的距离》等多首经典老歌和热门新歌。实力的唱功,原汁原味的R&B情歌,让在场歌迷大赞。演唱结束后,小宇更是和大家分享了累积三年创作能量推出的新专辑《再一次》内容,让现场歌迷非常感动。

  A-Lin也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曲《幸福了 然后呢》,以及《做我自己》《寂寞不痛》《我很忙》《爱请问怎么走》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同时也给成都的歌迷带来问候,更让没能去小巨蛋演唱会的歌迷们在这里也大饱耳福。随后,小宇与师姐A-Lin合唱了两人共同创作的歌曲《920》,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唱结束后,A-Lin小宇还和现场歌迷们亲密互动,两名歌迷上台翻唱了新专辑的歌曲,获得了签名专辑。

  当晚的歌友会现场,满满的都是A-Lin和小宇淡淡忧伤的情歌,还有歌迷送上对他们满满的祝福。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掀起全场大合唱的场面,更有歌迷在歌声中感动流泪。 A-Lin和小宇超强的表现力和实力的唱功,让在场的媒体和歌迷们再一次被他们的歌声所征服。A-Lin和小宇也都感动表示,非常享受每一次唱歌给大家听的感觉,更觉得大家喜欢他们的歌是一种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